荣耀手机618京东销量第一?究竟是实至名归,还是也有隐情?

在618大促结束之后,京东给出了618销售额排行与销售量排行。我们可以看到,国产手机荣耀在销量上超过小米 和Apple,夺得销量第一。

但是在另一份报告中我们却看到,618手机品牌销售额第一却是小米。众所周知,小米一直打着高性价比的旗号,最近推出的热门款手机也在同价位没有竞争对手。那么,荣耀第一的销售量是怎么来的呢?

其实,荣耀并非一直位居榜首,而截至到几点几分的数据也被荣耀特别拿出来说了一番,甚至以此认定荣耀“实至名归”皆来源于此。

而关于小米的销售额等成绩,在刘强东的微头条中我们可以看到,对于雷军展示的相关数据给出了很高的认可,并且一定程度上正打脸了前面的“数量”第一。

对此,有网友猜测,这一切的解释也许只有“刷单”二字能解释得通。因为刷票行为能增加的只有销售量,而销售额则是“刷票”的破绽所在。也有网友猜测,现在微博上铺天盖地关于祝贺荣耀夺得榜首的微博,似乎也“来路不正”。究竟荣耀这次是实至名归还是另有隐情,还是有待权威的说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