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简单明了的荣耀play开箱,请查收

在等待了N天后,小编终于迎来了心心念念的一代神机荣耀play,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鸡冻~首先介绍一下这款手机,荣耀play是华为荣耀于今年6月6号发布的第一款拥有吓人技术的游戏手机,即是第一款搭载GPU turbo技术,也是荣耀的第一款游戏手机,采用麒麟970SOC,6.3英寸大屏幕,4d震感3d音效是他的主打功能。那么来看一看这款手机的开箱

外包装正面

外包装侧面

外包装依旧采用了荣耀系列经典白底蓝字包装,打开外包装盒还是比较有阻尼感的,手机内包装盒可依靠重力慢慢下滑的过程以及轻微的阻尼感很爽。

打开后的全家福

全家福包括手机主机以及快速指南 、9V2A 充电器 、三包凭证 、type-C数据线 ,卡座捅针,TPU保护壳,荣耀宣传卡片,荣耀系列手机盒里是没有配备耳机的,PS:有时优惠活动会送耳机的。荣耀play并没有采用荣耀10的5V4.5A快充方案,而是采用18W快充,在充电时间上差距也没有很明显。

其依旧采用了可隐藏刘海的6.3英寸异形全面屏,对于6.3英寸的大屏,荣耀选择增大电池容量到3750mAh,在emui8.2的省电策略下,重度使用一天,轻度使用两三天是不成问题的。

因为主打游戏,所以后盖采用了散热更好的磨砂金属材质,在抗摔以及汗手防滑的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为了保证屏占比,采用了后置指纹,部分用户是忠于前置指纹,部分用户忠于后置,没有谁好谁坏,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这款手机真的很薄,官方数据是7.48mm的厚度,176g的重量体验感觉真的手感很好,单手握持也不会很累,镜头依旧是突出于后盖的,好在官方送了一个TPU保护壳,也解决了镜头磨损的问题。

真机实拍

作为荣耀出品的第一款游戏手机,并没有其他游戏手机夸张的外型,沉稳内敛一直是华为荣耀保留的设计语言,1999元的售价,无论作为游戏机、备用机抑或是主力机都是很高性价比的选择。毕竟现在在1999价位依旧采用自家旗舰cpu的,估计也只有荣耀play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