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i:我为什么在618考了第一名?

女生们,男生们!祝大家每一天都好到不行:

我是荣耀i9,很高兴刚刚获得京东6.18 购物节1000—1499元档的销量冠军(此处应有掌声),虽然才面世2周不到,但一不小心就当了第一,实在是值得荣耀骄傲一番啊。

为什么我i9能够在众多千元机的考生中杀出重围,拔得头筹呢,那当然是有我的过人之处啦,比如我颜值高啦,实力强啦,性价比高啦,等等等。接下来就为大家分享我的过人之处,看完是不是有也想买一台的冲动,那就别客气,赶紧下单,绝对不亏!一、 实力强啦!

9i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全系列4GB内存,拥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组合,附带搭载华为“很吓人的技术“——GPU Turbo,GPU Turbo是华为专利级的技术,这项技术对于手机游戏性能可以提升60%,同时功耗降低30%,如此大幅度的提升手机的性能,于是也就把普通千元机拉开了7,8层楼的高度而已,荣耀一把,吃个鸡,火线穿越啥的,卡顿、掉帧你都压根没感觉。

而小女生最喜欢的拍照而美颜功能方面更是令人感到惊艳,前置1600万感光增强镜头,在诸如咖啡厅、酒吧等暗光环境下自拍,加上智能化的美颜识别,随便怎么拍都是美美哒,自拍效果远超其他手机,后置1300万像素双摄,更有乐趣的AR拍照,多样的拍照方式和出色的拍照表现,让人人成为冠希哥,不,是摄影师。

此条针对男生:不只是女生的最爱,对于男生我们同样不放弃,在游戏、影音等方面带来的视觉效果更震撼、超大视野,让你游戏电影都舒适的不要不要的。

二、 颜值高啦—唯一千元机拥有刘海屏的哟!

当iPhoneX 及某些友商高端机上才用的刘海屏,荣耀9i身上也用上了,在所有千元机里,除了我,你找不到第二个。一个千元机拿在手上拿出高端机的感觉,逼格满满,甭提多爽,这种体验岂是某米那种机子能比的?

某米(左)与荣耀9i(右)

荣耀i9 采用5.84英寸的19:9和18:9任意切换的刘海屏设计的IPS屏幕,分辨率2280*1080。机身采用双面2.5D的玻璃,背部12层纳米级工艺,整机有着极光般色彩效果。荣耀称之为“镜面2.0”:即便是小姑娘拿在手里,握持感也十分舒适。在配色方面,荣耀9i提供了玄夜黑、魅海蓝、梦幻紫、碧玉青四种颜色,其中幻紫碧玉青双色CP,配以小萌脸刘海屏的设计,极光般色彩的机身,一公布外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赞美及追捧。

三、 性价比最高啦:只要1399!只要1399!

如果说这款手机卖上2500以上价位,也不会有人觉得它高价低配,但是我们真的只要1399,真的只要1399你没有听错,就是1399。是不是似曾相识的想起某米天天高喊的性价比,现在荣耀9i扛过大旗。在质量与品质保证的前提下,价格居然如此亲民。你难道就不想来一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