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竞争火热,这几款手机却能脱颖而出

如今的国产手机真的崛起太快了,从上一年到今天,你可以看到手机市场简直可以说是趋于白热化的竞争,从百元机到旗舰手机,除了苹果,首选肯定是国产机!不管是配置,价格,还是设计,是真的不错!在这样的年代,能在市场生存下来的,一定是一款好手机,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国产手机中哪些手机值得上手体验。

小米8SE

小米8SE是小米8周年的一款新品,在现在的手机中,我想没什么手机能跟小米提性价比的,只因太强,价格太有优势!不过在体验方面,还是去米家玩一下比较好,毕竟这种因人而异。

小米8SE搭载了今年首发的一代神U——骁龙71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非常强悍,作为一款中端处理器,它的性能却直逼骁龙845处理器!所以,你懂的。运行内存和储存方面有4G+64G和6G+64G可选,售价1799元起。

正面采用了5.88英寸的刘海屏设计,机身背面配了四曲面的玻璃机身,握感舒适。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后置1200万+500万双摄像头,拍照能力可观。配备了3120毫安电池,狠狠中两天,续航不错。

一加6

如果要在国产中选择一款上手体验和配置都不错的旗舰手机,那么我想一加6会很合适你。一加的口碑可谓是人尽皆知的,只做旗舰,性能怪兽,西装暴徒..等等都是一加的代表性词语。

一加6在配置方面采用了今年最新的安卓处理器骁龙845平台,性能方面比上一代的骁龙835要强上不少,用过一加5T的同学应该懂的。

运存内存和储存方面采用了6G+64G/8G+128G/8G+256G的模式,配合3199元起的售价,性价比十足!说到这里可能很多人想拿小米8比了,那我只想说,工艺和体验,小米8比不上一加6,实话不黑。采用了6.28英寸的刘海屏和背面康宁玻璃的机身,手感灰好!3300毫安的电池+不错的拍照能力,国产旗舰一加6当之无愧。

联想Z5

可能很多同学想选择价格稍低一下的手机,那么我推荐这款联想Z5!联想Z5是我觉得在千元机里面最有性价比的一款手机了,无论是价格,配置,还是设计,系统,等等,都非常不错。

联想Z5售价1299元,为什么先说下价格,我就是想让大家明白这是一款千元机。外观方面,联想Z5采用了6.2英寸的刘海屏设计,屏占比达到了90%,非常可观!机身是玻璃机身,相对于传统的金属机身来了一次大升级。

配置方面,搭载了骁龙636处理器+6G的运行内存+64G储存的模式,管你日常,还是打王者,稳定运行!3300毫安的电池加上不错的拍摄性能,联想Z5在千元机里面绝对值得入手!

荣耀畅玩7X

对于价格方面还要求低一点的同学,我觉得荣耀畅玩7X会很合适,很多人可能有疑问,为什么不是红米note5..等等一些机型,我觉得吧,荣耀的黑科技GPU Turbo还是很值得期待的,看发布会的意思,这项黑科技应该不止在旗舰手机上面会更新,而且基本会覆盖很多型号的手机。

如果荣耀系列的手机加上了GPU Turbo,那么千元机的性能将会得到飞跃式的提升,在日常和游戏都能有更好的体验。荣耀畅玩7X在外观上面采用了5.93英寸的全面屏,上下边框还是比较窄的,屏占比也不错,当然也比不上刘海屏就是了。

采用了麒麟659处理器+4G的运行内存+32G的储存,基本能满足你的日常,玩王者也没压力!配备了3340毫安电池和后置1600万+200万双摄,日常拍照完全没问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