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子渭南行骗 26名市民领回被骗5290元

5月4日,华商头条· 渭南频道报道了“90后”男子郭某多次谎称有熟人能要回被扣车等在渭南市区行骗一事。6月19日,警方将追回的5290元被骗钱款返还给26名被骗市民。

6月19日下午,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召开“雷霆2018· 华山二号”破案会战“4.26”系列诈骗案赃物返还暨案件通报会。环北路派出所民警吴晓锋介绍,经过调查,嫌疑人郭某共作案27起(其中一起未遂),26名市民被骗钱款共计5290元。

在会上,26名被骗市民分别领取了被骗钱款。被骗市民牛先生表示,对方当时说要拉货,快到地方后说借300元,随后付费用时还,后来又说要去取钥匙结果消失,他等了3个多小时等不到人,便去报案。报案后以为小案子破获的希望不大,没想到民警快速破案还追回了损失,非常感谢。

吴晓锋介绍,自去年12月至今年4月,郭某先后多次以“交警队有熟人能要回被扣车辆”、要拉货等理由骗取钱财。目前,郭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记者 卫楠 作者:卫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