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前摄设计方案,黄章:大费周章没必要,罗永浩:致敬

随着华为P20系列、OPPO R15、vivo X21、一加6和小米8等刘海机的出现后,原本以为刘海屏会占据2018年整个潮流,可是又有谁能想到,OPPO和vivo仅用了半年时间,就剔除了刘海屏设计。iPhone X虽然使用刘海屏,绝大多数网友都是觉得丑陋,但是卖得却十分好,而国产机盲目跟风刘海屏,确实令人失望,特别是华为,今年刘海屏手机特别多,从华为nova 3e、华为P20系列,再到荣耀10、荣耀Play,作为国产第一的华为,就是这样的吗?

vivo发布NEX后,受到了众人的热议,该机采用超高的屏占比,还有隐藏式前置摄像头,剔除刘海屏,将屏占比做到了91.24%,这不正是我们期待的手机吗?而那些刘海屏手机,当真是无地自容了。笔者认为,华为P20 Pro作为那么昂贵的手机,vivo NEX发布之后,势必会造成巨大冲击。而跟风iPhone X最像的小米8,笔者认为受到冲击比较小,小米8采用大刘海屏纯属无奈,因为为了全球安卓首发3D结构光,因此不得已使用大刘海屏。

而对于无刘海屏设计的两个小手机厂商魅族和锤子,非常喜欢议论刘海屏,因为自己又不生产刘海屏,想怎么嘲讽都不会打脸。他们嘲讽刘海屏的同时,还对vivo NEX的前摄做了评价。

魅族黄章对于vivo NEX前摄设计方案并不认可,他觉得“为了个前摄像头费了那么大的周折有必要吗?”这看起来有种吃不到葡萄,却要说葡萄酸的感觉。vivo NEX的前摄设计方案,还是比较合理的,虽然自拍不经常用,但是也会偶尔使用。黄章这么说,让笔者想起了李楠曾经的言论,李楠曾表示魅族手机不追求性能,够用就行了!像vivo NEX最求越来越完美的做法,在黄章那里反倒成了大费周章没必要了?

而不久之前,拒绝刘海屏设计,以一款美人尖坚果R1发布的锤子CEO罗永浩,曾经也对vivo NEX的前摄设计方案做了评价,罗永浩表示,vivo NEX的“前摄处理了不起,是今年最佳,致敬!”

从这两个人的言论,就能看出一些端倪,近段时间魅族的创新力度越来越少,而锤子的创新力度越来越高,看来一些人的言论,确实影响其做法,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