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CEO评OPPO VIVO两款新机:大费周章不值得,更多的是噱头

魅族 CEO 黄章和 CMO 李楠(批)评 O、V 两款新机

对于 vivo 和 OPPO 近日发布的 vivo NEX 和 OPPO Find X,魅族 CEO 黄章和昨日刚被任命为 CMO 的李楠均对以上两款手机做出了评价。

黄章认为,两款手机为了前摄镜头和全面屏大费周章不值得,“屏幕做得那么长你按得着吗?”,并认为这些更多是噱头。

ps, “J.Wong”为黄章

此前,黄章曾表示魅族 15 只是“小试牛刀”,魅族 16 才是重头戏,预计将于今年 8 月推出,会配备更好的摄像和立体声外放。

李楠则认为 NEX 比 Find X 实在,因为后者在解锁手机时都得升摄,实在太过度了。他称“Find X 的脑残体验,不配做(魅族)16 的对手。NEX 可以一战吧。”

昨夜,李楠被任命为魅族 CMO 和高级副总裁,负责市场营销,直接向 CEO 汇报。

小米开始接受认购

6 月 21 日早上消息,小米公布港交所聆讯后资料,正式开始接受认购,香港 IPO 筹资最高 61.1 亿美元。小米公司法定股本总面值为 67.5 万美元,由 700 亿 A 类股(价值 17.5 万美元)和 2000 亿 B 类股(价值 50 万美元)组成。

此外,中国移动官方确认将入股小米集团,但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和占股比。

Moto One Power 真机现身

Techinfobit 放出了摩托罗拉首款刘海屏真机 Moto One Power 的谍照。

据悉,Moto One Power 采用 6.2 英寸刘海屏,搭载高通骁龙 636 处理器,配备 4GB 内存+64GB 存储,电池容量为 3780mAh。

Moto One Power 是 Android One 项目成员,预装原生系统,极有可能是首批升级 Android P 的智能手机之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