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水寒》为何如此招黑?因为没有人会去踢一只死狗

网易最后一款端游《逆水寒》自从推出宣传,各种黑料铺天盖地,随手一搜到处都是,这究竟证明了什么?

我们先来看看真正的游戏截图。

这种品质的游戏,令人仿佛真的置身于一个江湖,明眼人都能看来。就算前期宣传夸张了一些,但最终还是要以游戏的真实品质来说事儿。

而那些喷逆水寒的自媒体,并没有游戏体验,就靠着一个键盘,这种抹黑的成本可谓极低了。

而在6月22日逆水寒开启限号服务器的时候,黑料来了一波爆发。

最夸张的是说《逆水寒》里下雨都能淋死人,不想被淋死就要花人民币买伞,98一把才能保命。可是却没有游戏里被雨淋死的截图,也没有淋雨掉血的buff截图,在如今几乎全民都了解游戏的时代,这种低端的抹黑实在没水准。

而这些给《逆水寒》造谣抹黑的自媒体又是何方神圣呢?

这些参与围攻《逆水寒》的账号,大多是个人自媒体。请注意截图中右上角他们的以往文章,几乎都是连续发布过针对网易具体游戏的黑稿,口径也大同小异。

这很明显是一场有组织有预谋的抹黑,而且早在5月11日,《逆水寒》贴吧里就曾经爆出过证据。

当时都以为只是玩笑,只是恶作剧,而22日发生的一切却证明,这并不是玩笑或者恶作剧,而是真正的有人采取了这样的行动。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很明显,《逆水寒》给某些对手造成了威胁,这也从侧面上证实,《逆水寒》自身的品质,以及玩家们对《逆水寒》的期待,看来有必要去游戏里一探究竟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