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油门当刹车倒进河里 村民紧急救援

事情发生在嵊州市三界镇友谊村。中午12点多,村民楼女士从家里倒车出来,结果将油门当成了刹车,径直将车子倒入了门口的陈村河里。河宽6米,深1.5米,楼女士家与河之间间隔一条4.5米左右宽的水泥路。当时,车上除了开车的楼女士外,还有楼女士读高一的儿子,坐在副驾驶座。

把车开到了河里,楼女士吓得不轻,仅剩得理智让她马上拨通了村主任妻子的电话求救。接到电话时,村主任陈钢正和朋友在家中吃饭。放下碗筷,陈钢带着朋友跑到了现场。“我们到时,车头已经一半到水里了,水已经淹到她(楼女士)的脖子,我们连忙跳进河里,敲破后座的车窗,让他俩往后座爬出来。”陈钢见状,先是找了一块大石头,单手举着跳进河里砸开了车窗,又徒手掰开碎玻璃,让楼女士母子从车窗内爬出来。

这个时候,村里陆续有人加入到救援中,河边也来了不少围观的村民。当两人救上来时,陈钢的左手已被玻璃划得都是鲜血。河岸上的村民都为村主任点起了赞。

陈钢是友谊村的独臂村主任,但在村里威望颇高,村民一有事,习惯性地找他,所以,楼女士在最要紧的关头,拨出了这通救命电话。目前,车子也已由保险公司叫车吊起,送维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