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不断给用户发放福利,马云腾再也无法忍受,开始放大招了?

在移动支付市场,如今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可算是移动支付市场的两大巨头,微信对于很多人来说算是人们日常消费支付的零钱包,然而支付宝就不一样,支付宝相当于人们的小金库,很多人只要有闲钱都喜欢拿去存余额宝获取收益。

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是存钱还是借钱都习惯性的找支付宝,再后来微信也推出类似于余额宝的产品“零钱通”,零钱通如今的收益可是能够达到4.1%左右,相对于支付宝来说零钱通算是收益比较高的,但是奇怪的是很多人都不愿意拿钱存微信的零钱通,经过用户反映,对微信的零钱通不放心。

支付宝除了普及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还经常给用户发放福利,如,推荐还有注册获取奖励金,扫字瓜分几亿元等福利,每次支付宝给用户发放福利都从来不扣,对此,很多用户在支付宝上也赚到很多奖励金,慢慢的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支付宝。

支付宝自从推出到现在基本没发生过什么风险,对此很多人早已经渐渐的依赖上了的支付宝,支付宝除了能够完成银行很多业务之外,还普及到人们基本的生活日常用度,如,缴水电费,外卖,购电影票,信用卡还款,芝麻信用分借款等通通可以在支付宝上实现。

眼看马云在不断的给用户发放福利,马化腾也开始出招了,前段时间微信推出消费支付抽奖活动,每次在消费支付完款的时候都会跳出摇一摇抽奖,有的用户称自己曾经抽得99元的减免金,不过我个人就从来没抽到过那么多的减免金,每次都是几角,很多时候基本都没抽到,还有很多用户说基本很多时候都没抽到。

微信针对用户开始在出招了,微信这样做无非就是想要吸取更多的用户,微信基本很少推出发红包的活动,这次能够推出这个活动可算是让很多用户大开眼界,不过也有用户表示微信虽然推出这样的红包活动,但是很多人基本都没机会抽到红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