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力劈雷鸟人打书失败改连善宠,不料却是死活没改成!

想必各位梦幻西游的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很多梦幻西游玩家在给特殊技能胚子打书的时候,如果把特殊技能给打掉了的话,接下来要么就是改书,要么就是回炉,一般人都会选择改书,而只有非常有钱的老板才会选择回炉!不过有时候因为一本掉或者才打了几本辅助书的情况也会选择回炉,毕竟花的书钱不贵!

这不就有一位梦幻西游玩家合出来了一只7技能的力劈雷鸟人,正打算打一波书呢,不过这命运却仿佛是注定了一般!

我们可以看到这位梦幻西游玩家已经打了很多贵书了,不过最后却还是败在了这两本雷鸟人的必带技能上面,有人就会说了,为什么不把雷击认证一下呢,这样给的技能就不是必带技能了,其实主要也是因为万一认证给了一本慧根的话,那掉力劈的几率就更大了,谁让慧根和力劈冲突呢!

不过既然都已经打了那么多红书,这位梦幻西游玩家显然是不愿意再去回炉了,所以决定把这只雷鸟人改成一只连善的,不过却是死活打不成,都不知道掉了多少本高兽决了,结果飞行却是一直如此坚挺的躺在那里,可把这位梦幻西游玩家给愁坏了,恐怕这打书的钱都够买一只成品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