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为是新型“云撸猫”,没想到是对猫进行“云解剖”!

Leap Motion公司于6月11日上传了一则新Demo,向人们展示了VR体验的新构想——Cat Explorer。正如其名,这是一款探索猫咪的应用。

但爱猫人士应该不太能接受它的探索方式,因为,只要人们伸手靠近这只卡通猫,便会自动对其进行“云解剖”。然后,你便会看到猫咪的肌肉、器官、骨骼等身体结构:

Leap Motion公司对这则片段的描述是:“Cat Explorer是一段有趣的演示,从中我们可以看到VR技术及自然交互技术(natural interaction)在诸如教育、培训、医疗、娱乐等应用领域的强大变革潜力。未来,人们可以通过类似的游戏或实验,快速进行深度学习。”

当然,另一个重要意义,是顺便展示了下自家手势追踪技术——Orion的最新版本,毕竟Leap Motion公司一直以来都有一个小目标:让使用者可以用手势控制虚拟世界,而不是鼠标、键盘或者其他控制器。这也是Orion诞生的原因:专为VR而生。

如果你之前入手了HTC Vive或Oculus Rift这两款VR头显的话,那么可以登录https://gallery.leapmotion.com/cat-explorer 安装相关插件后,亲自体验下“云剖猫”。

虽然Cat Explorer的设计主要出于教育目的,未来还会增加诸如人体解剖等学习示例,但被“解剖”的主体一直在盯着你看,这个细节也是让人有点不安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