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颁奖典礼暨《少儿舞蹈创作的取材与结构》公益讲座圆满结束

近日,由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办,韶关市舞蹈家协会和珠江少儿艺术中心协办的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颁奖典礼暨《少儿舞蹈创作的取材与结构》公益讲座在珠江少儿艺术中心演艺厅隆重举行!

到场嘉宾有:著名舞蹈家,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舞蹈教育家,副教授,英奥皇家英文歌舞教材中国版编委刘晗,中国舞蹈家协会少儿舞蹈考级广东考级小组主任黎建新,韶关市舞蹈家协会主席古建明,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韶关考级办主任、珠江少儿艺术中心校长李金莲。

开篇

韶关珠江钢琴专卖店

惠民南分店经理李锐韬主持

中国舞蹈家协会舞蹈考级韶关考级办主任

珠江少儿艺术中心校长李金莲致辞

颁奖

“中国舞蹈考级”2017年度

“考级工作优秀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韶关市珠江少儿艺术中心、韶关市武江区舞之韵艺术培训中心、曲江区指精灵琴行、南雄市清美阳光艺术培训中心、始兴县博奥文艺培训中心、始兴县心艺舞蹈培训中心、翁源县星乐教育培训中心、韶关市曲江区雅妮艺术培训中心、小百合舞蹈工作室、雅慧艺术馆、乳源县青少年宫、乐昌市万紫千红艺术培训中心

颁奖嘉宾:著名舞蹈家、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

“优秀考级指导教师”奖(排名不分先后)

何雨铃、叶晓丹、孔雪滢、莫海清、邱晓琪、刘丹娜、董佳客、钟燕玲、赖力、陈家燕、李益青、彭莎、吴桂英、张丽国、朱雅妮、何敏、王伟、钟伟丰

颁奖嘉宾:著名舞蹈家、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

讲座时间

舞蹈教育家、副教授

英奥皇家英文歌舞教材中国版编委

刘晗简介英奥皇家英文歌舞教材

著名舞蹈家、广东省舞蹈家协会

专职副主席汪洌为大家讲课

老师们通过聆听广东省舞蹈家协会专职副主席汪洌老师和优秀编导刘晗老师的讲课,收获满满,对今后的少儿舞蹈教学更有信心。 此次公益讲座为韶关的少儿舞蹈老师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希望在各位优秀舞蹈老师的带领下,韶关的少儿舞蹈教学能够更创佳绩!

合影留念

供稿:韶关市珠江少儿艺术中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