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追踪|6月25日南阳教育看点

1、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军民融合软件分会地方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6月22日,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军民融合软件分会地方工作委员会成立暨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共青团西峡县委西峡县检察院开展“法治进校园”主题教育活动

为了弥补山区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加大对他们的关爱力度,切实维护好孩子们的各项权益,助力精准扶贫。

3、油田一中“低碳日”在行动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油田一中继续大力进行节能宣传活动,让节能意识扎根在每个师生心中,并付诸行动,践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4、家访零距离,关爱面对面--内乡县七里坪乡中心小学举行“家访周”活动

而家访这种传统的家校沟通方式,正被年轻老师所忽略,为了留住这一传统,近日,内乡县七里坪中心小学在德育处的统一部署下,开启了为期两周的进门家访活动。

该校德育处统一印制了家访记录,从学生的思想、身体、学习、预防溺水和在家表现等几个方面,让该校的全体教师对学生进行一次全方位的调查了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