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中的手滑经历 打错书却意外得到超级必杀?

灵儿有次不小心手滑选错了技能将加血选成了复活,神奇的是最终却成功复活队友,妥妥地闯过了副本,不知道你有什么神奇的手滑经历呢?来看看玩家们怎么说吧!

@叫我女王大人

“今天不小心将刚刚打造的装备丢弃了,正在伤心,结果后来合出一只评分超过3000评分的宠物。”

3000分?难道真的不准备让灵儿看看这只神宠长什么样子吗?

@小歌

“合宠时错选了泡泡,没想到竟然出了带善恶有报的泡泡,虽然攻资低了点,但是也赶紧打造成了全红,嘻嘻!”

灵儿的泡泡为什么总是留不下呢?现在好怀念我的泡泡啊!

@暖暖

“本来准备染一个水墨风的北溟鲲,没想到点成了粉色的,不过粉色也美美的啊!”

灵儿的刺果猬都已经痊愈了,可是为什么还没有遇到北溟鲲呢?北溟鲲你到底在哪里,要不灵儿去你家找你好吗?

@眼睛像湖

“运气好才是硬道理,本来按照自己的能力最后一题妥妥的是要答错的,不过关键时刻,网络一卡、手一滑点到了正确答案,金币到手,赚了!”

灵儿怎么就没有这样的好运气呢?这是要怎样的手滑才有的运气啊。

@乱莱

“不小心手滑了一下,买错了时装的颜色,不过搭配起来还是很好看的!”

灵儿可是很羡慕这位少侠能够手滑出好看的颜色,灵儿也准备去“手滑”一下了。

@泽宁

“本来想用低级书开格子的,一手滑喂了一本高级必杀,怎么办,在线等,挺急”

这位同学,请你坐下,你这哪里是高级必杀,明明是超级必杀啊,灵儿看到也只能表示爱莫能助啊!“灵魂P图”这个称号非你莫属。来看看真正的高级必杀吧!

大家还有什么更加有趣的手滑经历呢?在评论区留言,让大家为你的经历打call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