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内容鱼龙混杂 软件先把一道关

网络在快速发展并给人们带来巨大便利的同时,也存在大量不良内容,严重影响了人们的身心健康。面对海量的网络数据,依靠人工显然不可能完成任务,因此有必要采用技术手段,主动查找、识别并过滤封堵不良信息。

2018软博会的参展企业将展示系统的图像内容审查服务,包括鉴黄、鉴暴、广告过滤、直播监控、头像审核等等。

图谱科技的内容审查包含多个内容,其开发的技术能够识别广告图片中的字符内容、二维码等信息,辅助人工过滤各类诈骗、微商等小广告图片,净化互联网UGC类产品。同时还能实时监控直播过程中的主播行为,智能识别吸烟、驾车、赌博、侵权转播等场景,降低直播平台管理成本。

金惠科技根据筛选准则,对用户访问的图片和文字的内容自动审核(即自动识别),判断其是否为疑似不良内容。自动审核筛选出来的疑似不良内容,必须再经过人工审核后,才能最终判定是否为不良内容。对于人工审核判定为不良内容的网站域名需生成相应的封堵黑名单,发送到封堵设备进行封堵,从而达到对不良网站治理的目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