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J8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在印度售价高达1800人民币!

众所周知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是中国,但与中国友邻的一个国家人口也相当多,想必都知道是印度,那么这样大的市场必然也会引来众多的厂商竞争,苹果、三星、华为、小米、VOVO都相继进入印度市场,今天我们要来讲一下三星在印度投放的一款产品Galaxy J8。

三星在印度发布了一款Galaxy J8型号手机,机身外壳采用塑料材质,外观共有三种颜色,屏幕配置6英寸AMOLED,后置双摄像头,主摄1600万,副摄500万像素,讲到这里,应该有很多小伙伴认为其配置不算高。

三星Galaxy J8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电池方面配备大容量电池达3500mah,划重点来了,其在印度售价为1899卢比,折合人民币1800元,很多小伙伴可能要吐槽了,这样的配置卖那么贵,会有人买吗?甚至还有拿这个Galaxy J8名称调侃的,可见三星在华销售是有原因的,其外观设计几乎偏向商务,而显然在面对国内众多新时代年轻人必然接受意愿比较低!

总体来说Galaxy J8在印度市场属于中端机型,这个价格在印度并不算高,国内的小伙伴们应该要感觉很幸福了,假如我们没有OV、华为、小米这些强大的厂商在,恐怕这些外资厂商在华销售的价格也不会便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