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女仆装上热搜,解说过程口误引网友不满:安静当个花瓶好吗?

在今日的LPL夏季赛当中,常规赛之王IG对上了德杯最大黑马BLG,由于来到了BLG的主场,解说Rita可能是为了迎合AJ曾经的女仆直播,也在本场比赛的过程中穿起了女仆装,让不少观众大为满足,此事甚至登上了热搜榜。

作为如今LPL的四朵金花之一,Rita凭借傲人的身材和甜美的长相,俘获了大批观众的芳心,也成为四朵金花里的颜值担当。一句“开奔驰,喝战马,电竞椅上?Rita”,瞬间成为LOL圈广为流传的梗。

今日,可能是为了迎合曾经AJ的女装直播,也可以是为了更加符合二次元文化,Rita在BLG的主场穿上了女仆装,和AJ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令不少粉丝大饱眼福,同时,比赛结束后此事也顺利登上微博热搜榜。

对于非常严格的LOL观众来说,能够令人满意的LPL解说也仅有海尔兄弟二人。今日的解说阵容十一加上Rita,自然不是很受观众期待。而在解说过程中,二人也是错误频出,解说跟不上团战节奏,一通分析最后被打脸,甚至一波团战过后,屏幕上传来大大的霞的四杀图标和音效,Rita居然说:“很可惜这波霞没有拿到五杀,只拿下三个人头”。

很快,这一口误就引起不少网友的不满,称其安安静静做个花瓶不好吗?那么明显的四杀说成三杀,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和听力。也有网友认为没必要对Rita要求太高,毕竟不是前职业选手,谁都有犯错的时候。

带编认为,各位观看比赛的观众还是要宽宏大量一点,毕竟不是每一位解说都有姿态的分析能力和海尔兄弟的解说功底,即便是如今久负盛名的海尔兄弟,S2、S3时期解说依然避免不了被骂,人都需要成长。

况且已经被喷走一个优秀的苏小妍了,解说人才本就稀少的今天,再喷走一个,到时全部换上什么ASMR女主播、歌唱女主播,那比赛还能看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