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让一追二赢下KT是要起飞了?网友:Faker亚索吹起来的

在最近LCK的比赛当中,迎来了一场备受关注的通讯社大战,最后还是SKT更胜一筹,以2:1的比分赢下了KT。能够赢下这场比赛,李哥绝对居功至伟,他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直接化身大魔王,凭借着强大个人能力带领SKT成功的让一追二。

尤其是他在第二场选出的亚索,面对着前期的劣势,他屡次在团战中打出精彩操作,最后成功带领SKT取得翻盘。不得不佩服李哥,他果然还是那个大魔王,而在第三场比赛当中,KT针对李哥直接搬掉了他四个英雄,然而他掏出一手剑魔,还是如砍瓜切菜般赢下了KT。

而在赛后,李哥自己也笑了起来,看来飞皇确实已经退位了。很多网友在看见李哥的亚索和剑魔后,也纷纷表示SKT又回来了。Aggro君觉得这次的胜利肯定会带给SKT更多的信心,而接下来他们就会面对实力更强大的对手KZ,希望他们能够继续赢下去。

希望SKT能够进入S8,毕竟没有他们的S赛总会觉得少了些什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