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视频盛行的时代,BBC发布新音频APP还有前景吗?

英国广播公司发布一个全新音频APP BBC Sounds的第一版。

BBC Sounds可从苹果、谷歌和亚马逊应用商店下载。它将BBC的直播和点播广播节目、音乐和播客统合到一个个性化APP。

BBC称因为它能够学习聆听习惯,每个用户的BBC Sounds体验都将是独一无二的,提供对8万小时BBC播客和广播节目的一触式收听。

用户能够滚动转盘收听BBC 18个全国广播电台(和网络广播电台CBeebies Radio)的任意一个,或点击All Stations(全部电台)收听BBC 40个当地电台的任意一个。

此APP还使用户可以使用“Continue Listening”(继续收听)从他们中断处重新开始。Continue Listening显示部分收听的播客和广播节目以及后续广播剧集。

与此同时,用户可以通过根据其收听不停刷新的“Recommended for you”(为你推荐)发现新音频,订购任何播客或节目以便在“My Sounds”(我的声音)中获得最新剧集的个性化内容。

BBC表示它还在开发更多功能,包括下载供线下收听。当前还正在听取反馈以发展此APP。

运营人员: 靳美晨 MZ018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