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游戏这么坑,馊点子教你玩绝地求生,这样每把都能吃鸡

馊点子-吃鸡Hello 大家好,欢迎收看馊点子课堂,现在最流行的游戏就是绝地求生了,很多小伙伴也在玩绝地求生这个游戏,但是像我这种水平的坑永远都是吃不到鸡,队友又不愿意带,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办呢?为了体现出我们的价值,我们必须得吃到鸡,今天我就教大家一个把把都能吃到鸡的方法,跟我一起来看看吧!

这个方法其实很简单,如果你用微信登录的话你的等级已经是十几级二十几级了,如果这个时候你果断的放弃微信,用qq登录,用qq登录的时候你得等级还是初始的,但是你的水平却是20几级的,而给你匹配到的队友则都是刚刚玩的菜鸟,你就可以以更高的水平等级来血虐他们,就可以把把吃到鸡了,是不是想想就兴奋呢?但是居然没想到的一级的号都会落地成盒,我还能说什么,能怎样,腾讯游戏也太坑了,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好了,今天的馊点子课堂就到这里,喜欢的朋友记得关注我们或在下方留言点赞哟,我们下期再见,拜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