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子树艺术五千人参加中国舞舞蹈考级 场面震撼

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于6月23、24日在桔子树艺术教育合作考点回龙观、公主坟、中关村、五道口、崇文门、磁器口、通州七个校区进行。作为中国舞蹈家协会的星级单位,考级指定考点的桔子树艺术教育,本次考级规模接近5000人。

早上八点,桔子树艺术教育回龙观校区开始迎来第一场考级,小考生们盘着整齐的发髻,穿着统一的舞蹈练功衣,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毫不怯场。考生分组进入考场,评委老师对考生的体态、脚位、手位、动作、节奏、舞姿、眼神、基本功、表演等考察,伴随着优美的音乐,一个个小精灵开始翩翩起舞。小考生们年龄虽小,展示的舞蹈技艺却纯熟中带着艺术韵味。

据悉,此次少儿舞蹈考级仅公主坟校区的小考生就将近300人,桔子树的老师们准备充分,合理维持现场秩序,默契配合,孩子们表现也很出色,使考试有条不紊的进行。舞蹈考级,是小学员们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互相交流学习的好机会。在考级的准备过程中,孩子会格外刻苦练习,会得到老师更多的指导。孩子参加舞蹈考级,不仅能开阔视野,更能克服孩子对舞台的紧张情绪,提高专业素质。很多家长也说,让孩子参加舞蹈考级,通过考试的氛围,让孩子去经历,去感受,孩子会积极分享考级过程中的所见所闻,是见证孩子成长的过程。

此次少儿舞蹈考级,桔子树小学员们发挥出色,得到舞协考官的一致好评。“有些考生放松自如,动作和眼神到位,具有出色的表现力,不怯场,完全看不出是在考级,这点很好。我很喜欢!”中国舞蹈家协会的考官这么说道。此次考级,也得到广大学员家长的满意和赞许。“孩子参加完舞蹈考级,很兴奋地和我分享考级过程中的点点滴滴,作为父母,我们很开心看到孩子的进步。”

作为中国舞协的星级合作单位、指点考点,桔子树艺术教育成立于2011年,是一所集青少儿才艺培训、成人艺术培训、艺术课程研发、艺考辅导、留学艺术辅导、企业服务、参赛培训等为一体的综合性艺术教育培训平台。截止2018年5月,桔子树已在北京开设16家直营校区,上海开设1家校区,总教学面积超30000平米,是目前国内办学规模最大、师资力量最雄厚的艺术教育培训平台。

桔子树艺术教育致力于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专业级教学和考级平台,更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展示的机会、表演的舞台,孩子们在桔子树学习,除了参加考级,还可以参加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海外桃李杯国际舞蹈大赛、花儿朵朵舞蹈大赛等多项赛事,不仅可以在国内参加比赛,还可以走出过门,走向世界,去年的第十三届世界华人青少年艺术节总决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桔子树的小学员们最终获得了两金两银一铜的优异成绩。

据了解,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舞考级桔子树赛区还有六个校区尚未考完,将于本周末6月30日、7月1日进行,让我们共同期待孩子们的精彩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