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听见废弃枯井中有声音,走近一看吓尿裤子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身边时时刻刻可能会发生这样那样的奇怪事,这也给了我们的生活增添了很多情趣。最近印度的一个小伙子在回老家打扫屋子的时候,听见院子里的那口枯井里不时发出吼吼的微弱声音,在小伙的记忆中院子里的枯井已经干了很久了,里面可能是掉入了小动物什么的。

小伙走进枯井探头一看,差点吓的尿了裤子,原来枯井中掉进去了一只金钱豹,在黑暗的枯井中一双发光的眼睛和狰狞的面目着实可怕,豹子听见井上的动静后也用尽力气向上扑爬,但是奈何枯井深度太长,豹子挣扎一番后只能放弃。

小伙不敢大意赶紧拨打了报警电话寻求帮助,警察和专业人士接到电话后也迅速赶到现场。专业人士为了确保安全先对金钱豹实施了麻醉,随后下井用绳索固定好豹子的四肢,随后利用起重工具帮助豹子成功的摆脱枯井的束缚。据小伙子分析豹子可能是在附近觅食,一不小心失足掉落枯井中,好在最终是虚惊一场,小编认为这只金钱豹还算是幸运的,如果是不慎掉入了偷猎者的陷阱中可能早已经失去生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