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执行法官带来的“温度”

近日,纳雍法院执行法官将2万元执行款送到申请人王某手中时,王某向法官连声感谢。

据悉,2016年2月,王某到纳雍县某煤矿从事采煤工作,同年10月,王某在工作过程中因搬运水泵摔倒导致手指骨折,造成10级伤残,经过劳动仲裁未果后,诉至法院。2017年9月,纳雍法院作出判决,由某煤矿赔偿王某各项损失9.2万元。法律文书生效后,该煤矿未履行偿还义务,2018年2月,王某到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对该煤矿的财产状态进行网络系统查询,没有查到可供执行的财产,后通过实地调查,查实此煤矿处于停业整改状态,没有出产盈利。执行法官依照法律规定对该煤矿及其法定代表人限制高消费、纳入失信人员名单。

此后,某煤矿一直处于停业整改状态,王某也多次到煤矿索赔,均无果。王某已对该笔赔偿款感到很无望。

在执行法官的努力下,某煤矿的承包人受之感动,向法院交纳了执行款2万元,以此解决了申请执行人的燃眉之急。(作者 张长青 来源:纳雍县人民法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