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新战队VT引玩家关注 关键词猪猪、电棍、WE

LDL今日公布夏季赛赛程(LDL是LPL的次级联赛),将于明日战火重燃。赛程名单中出现了一个新的名字VT。正常来说LDL大家关注的较少,但是这支新出现的VT战队却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原因是什么呢?且听小淘娓娓道来。

赛程中出现的VT战队属于LDL的南京赛区

(以下均为马路消息,正式资料以官方公布为准,给网友做个参考)

VT战队全称是VortexGame,涡旋电子竞技俱乐部(Vortex Team)取名自一种极具破坏性的自然现象,代表着队伍一往无前,神挡杀神的气势。自然界中的涡旋常以一组旋风围绕着同一个中心旋转的形态出现,象征着队伍绝对的凝聚力,也进一步展现了队员们齐头并进,无人能挡的精神。

虽然战队名称由来很酷,但其实更引起网友关注的是几个关键人物:shinyruo、宇哲、电棍等。

Shinyruo是VT战队的老板之一,又称腾杨天下少主山泥若,被网友亲切的称之为猪猪,在网络上以嫩模女友知名,更为知名的是这位前WE打野,辅助选手可是当年把S2时期世界知名AD选手微笑打退役的人。

网友是这样介绍的:

网友对山泥若的介绍

此粉丝对山泥若的一番介绍,引起一众观众吐槽。纷纷表示:龟龟你要当保安了羡慕。

官方资料对shinyruo的介绍是这样的:

WE.GIGABYTE.Ruo

WE.GIGABYTE.Ruo滕杨天下,2013年年底加入WE,司职打野位。那时We的阵容是教练:Joker,上单草莓,打野Ruo,中单sukiM,AD微笑,辅助西卡。如果对这个ID不熟悉,火焰鼠shinyruo应该听过吧?对,就那个国服RANK曾经排名第一的打野!

相传山泥若是富二代出身。山泥若是一个很好玩的人,他的骚话基本都是出于本能,根本不用思考。良好的语言天赋赋予了少主超越常人的交际能力,所以拥有weixiao,小孩,炫神,西卡等等一众好友。

除了大家熟知的嫩模女友外,骆歆和山泥若也传出过恋情绯闻,当时有人提问,骆歆直接承认已经和山泥若恋爱,自己是疼痒集团的少夫人了,随后又有网友挖出了骆歆与山泥若恋爱后二人的亲密照:

介绍完shinyruo,下面来看VT战队的教练宇哲。

教练宇哲

宇哲YZ,人称打男,前WE辅助NB教练,历史战绩15年IEM第二,把NB打散,九十九朵玫瑰花MV男主角。

下面介绍VT战队的明星中单选手:电棍。

电棍,真名侯国玉,被网友亲切称呼为吉吉国王,“快乐风男”创始人,前LPL战队SAT中单选手、PDD真传大弟子留给IG的世界级上单、LDL战队YG中单。当年打爆过上单战神OMG上单gogoing,并自称“gogoing像座山一样,非常稳,仅次于我”从此得名稳健棍。退役后曾位列斗鱼一哥,有过下令把猪猪演下钻一、嘴臭Koro1被粉丝爆破等一系列丰功伟绩。

高光时刻:曾用鳄鱼把gogoing打成0-5。“我希望WE出一个xiye被秀TOP10”在和WE.A对战中0-1开局劣势后屠杀洗液。

除去以上明星人员,VT战队的下路组合想必经常关注LOL的玩家也耳熟能详:

灵梦:Soist,何志鸿,前WE.A晋级功臣,M3替补打野、PEA打野。曾因发烧和SMLZ因空调事件怒砸空调,被赶出WE。

雪雪:SukiM,陈智远,前WE中单,猪猪前队友,把微笑打退役的帮凶之一。人称中路杀人弥撒亚继承者,对线无敌团战孤儿“比兮夜高一个次元,远高于巅峰姿态,高于腐肉根,和比尔森跟飞科73开,跟电棍55开”。

总结:目前已知的选手都和WE有一定的渊源,怪不得这支战队会让众多玩家关注,目前VT战队继承了了tsg的8分,在华东赛区排名第5,今年是很有希望进LDL总决赛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