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TV直播预告:等一句“恭喜WE” 红色天团五度冲击主场首胜

直播预告

ESPTV电竞世界频道明日(06月29日)17:00将为您直播2018LPL夏季赛常规赛的比赛,由EDG vs TOP,RW vs WE,欢迎届时收看!

截止6月27日LPL夏季赛积分榜

6月29日 17:00 EDG vs TOP

节奏把控 厂长须带起进攻节奏

TOP在上一场比赛中击败FPX,再获一个积分。和上个赛季相比,TOP目前的状态更好。近期的比赛,TOP均能在前期获得不错的优势,但此后却由于急于扩大领先,反而是逐渐被对手找到机会扭转局势。在拥有Ggoong与MaRin两名经验极为丰富的选手的情况下,两人需要在中期更多的把控团队节奏,本场对阵EDG他们更是要承担更多压力!

iBoy依然是队伍的稳定carry点

虽然上一场比赛败给Snake,但整体来看,EDG目前同样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在当前版本,EDG依然坚持选用射手型的下路英雄,且iBoy的稳定发挥也成为队伍的取胜保障。厂长依然是队伍节奏的发起点,他对野区的掌控是盘活整个队伍的关键。此外,中单选手Scout无论选用刺客型的亚索、刀妹还是辅助型的璐璐,也都是有着极为不俗的表现。本场比赛,EDG需要稳定的发挥才能奠定队伍的胜利!

6月29日 19:00 RW vs WE

面对强敌 WE五度冲击主场首胜

夏季赛落地西安的WE是本赛季人员变动最大的战队之一,然而无论是主场优势还是阵容轮换都没能给WE带来好运,至今在西安主场仍未拿到一胜。本周WE将迎来暂居小组头名的强敌RW,对方在三路对线上都有着实力相当强劲的选手。英雄池深似海的Smlz无论拿到德莱文、克格莫等传统AD,还是卡尔萨斯、黑默丁格这样的赛场黑科技都能打出不错的效果,而擅长使用辅助型中单的Doinb也很好地保证了RW的团战能力。面对强敌,xiye能否再次挺身而出,带领WE拿下主场首胜?

xiye能否带队拿下主场首胜

关于ESPT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