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长得古怪的动物,第4种历经三亿年仍未消失

白面粗尾猿,这种长相古怪的灵长类具有很强的抗毒性,被喻为“抗毒之王”,它们看起来就像戴了一副面具一样,分布在南美洲地区,主要在巴西、委内瑞拉等国家存在。

枯叶龟,属蛇颈龟科下的肉食性动物,一般生长在湖里,爬行非常缓慢,属于高度水栖动物,很少离开水域,但它的游泳技术却非常烂,大部分时间只能在水底爬行,外起来就像一片枯叶。

鲸头鹤,这类鲸头鹤科动物是跟鹤科动物近亲的一种,它长得十分古怪,甚至被称呼为最丑的鸟,鲸头鹤生活在非洲东部热带地区苏丹共和国和赞比亚的巨大沼泽地区,鲸头鹤的分类很有争议,传统认为是鹳形目,而它们可能跟鹈形目更为相近。

七鳃鳗,无颌动物亚门圆口纲下的一种动物,是结构特征非常原始古怪,是历经三亿年仍未消失的一个古老物种,样子很像一般的鳗鱼,但其口里面长满了锋利的牙齿,并且没有颌。

长鼻猴,东南亚加里曼丹的特有动物,这种灵长类长得十分古怪,拥有特别明显的大鼻子,看起来就像一个红色的大茄子,激动的时候,大鼻子还会向上挺立或上下摇。

貘,貘是一种长得古怪的原始动物,如今现存有五种貘,分别为亚洲貘、中美貘、低地貘、山貘以及刚发现不久的卡波马尼貘,作为最原始的奇蹄目,貘依旧保持前肢四趾后肢三趾等原始特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