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是有十大神秘生物,其中一种据说在中国出现过

天蛾人

人类的历史接近万年,人类掌握的知识很是丰富,但仍有些东西是人类不知道的,其中的有十大神秘生物至今是个迷,他们是否存在,如他们存在,他们属于哪一类生物。

第一,野人是一种存在于世界各地,未被证实存在的高等灵长目动物,直立行走,比猿类高等,具有一定的智能。其较为正式的学术名称是“直立高等灵长目奇异动物”。古人类学认为野人可能是远古智人进化到现代人之间缺失的一环,故有生物学家将其分类为人科人属但并非智人种,与现代人类有最近的亲缘关系。“野人”是众多传说的神秘动物中最可能真实存在的一种。对于“野人”,世界上不同地方有不同的称呼,如“雪人”“雪怪”“大脚怪”等。在我国的湖北神农架据说也有野人出没,只是没有具体图片。

第二,尼斯湖水怪,早在1500多年前,就开始流传尼斯湖中有巨大怪兽常常出来吞食人畜的故事。古代一些人甚至宣称曾经目击过这种怪兽,有人说它长着大象的长鼻,浑身柔软光滑;有人说它是长颈圆头;有人说它出现时泡沫层层,四处飞溅;有人说它口吐烟雾,使湖面有时雾气腾腾….各种传说颇不一致,越传越广,越说越神奇,听起来令人生畏。

近一百多年来,此怪兽像幽灵似地时隐时现,不断有人声称亲眼看到过它。根据那些声称见过它的人们描述,它那蛇一样的头和长脖子,一般伸出水面一米多高,人们较多看到的是怪兽的巨大背部,有人说是两个背,有人又说是三个背;有时它突然露出水面,水从它的肋腹部上像瀑布似的泻下来,一下它又迅速潜到湖下,在湖面掀起一阵恶浪、

第三,卓柏卡布拉,

美洲加勒比海出没的谜之生物。身长90到180厘米,在椭圆形的头上生着红色的大眼睛。它的体型有点像袋鼠,趾形是每只爪上有三趾,后足的形状和山羊一样,而且体毛可以随着周围环境而变色。它来自地狱,是嗜血的怪兽。它像爬行动物,像袋鼠,又像吸血蝙蝠。它有着蓝色的双眼,尖尖的獠牙。

它最早似乎是出现在波多黎各,接着,它的肆虐范围扩大到拉丁美洲,而后又延伸至美国和加拿大。一些死去的动物被精准地割去了某些部位,眼球、嘴唇或生殖器官不知去向。

第四,泽西恶魔,是传说中的两足有蹄类飞行生物,身长1至1.8米、全身覆盖黑毛、头部似马、以及深红色的眼睛、蝙蝠般的翅膀,据传出没于南新泽西州的松林泥炭地、

第五,天蛾人(Mothman)是一种不明的奇异生物,最开始目击天蛾人是在1966年12月在查尔斯顿和西弗吉尼亚州的波因特普莱森特(Point Pleasant)发现,目击次数相对较多的地方也是在美国的波因特普莱森特。最近的一次是在2015年11月24日,在美国波士顿康科德镇,全美最好的中学,康科德中学旁,发生一起天蛾人目击事件,顿时引爆全球媒体。除了美国外,在其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天蛾人的目击事件发生,就连在1926年中国也发生过目击天蛾人的事件。

第六,多佛魔鬼,一种不明生物,它的存在和身份都未有定论。最早的目击事件发生在1977年的马萨诸塞州多佛镇。在4月21日到4月22日的25个小时中,三组目击者先后在三个不同的场合看到了该生物。

第七,爱兰青蛙人,尚未被确认的人形不明生物,因首次被发现出没在俄亥俄州的 Loveland( 地名中译:拉夫兰 ),故而得名。据说有着像人般的躯体和青蛙的面孔,身高大约为1.2公尺,皮肤成绿色且坚韧。它和人类一样以两只脚行走,四肢皆有蹼。第一次目击事件是位于美国的某一个名为拉夫兰,俄亥俄城镇里所发生的,之后便列为神秘生物的成员之一、

第八,英国大猫,在英国,从苏格兰到英格兰的荒郊和乡村,经常有一种英国本土没有出现过的大型猫科动物在游荡着,这就是传说中的“英国大猫。

第九,比利猿,

又称邦多神秘猿(Bondo Mystery Ape),是一种生活在刚果民主共和国比利森林(Bili Forest)里的一种大型灵长类猿类动物或另一种传说生物。“这种猿类像大猩猩一样生活在地面上,但是又具有类似黑猩猩的食谱和特征。”《国家地理杂志》的一位记者说。用无核DNA做的初步基因测试表明,这种猿类和黑猩猩的Pan troglodytes schweinfurthii亚种关系很近。但是它们的行为和大猩猩又很像,这让世界各地的灵长类专家都十分好奇,因为这种猿类兼有黑猩猩和大猩猩的某些特点,人们对于这种猿类的分类仍有疑问及争议。

第十,食人树,食人树指不同传说中的食肉植物,其体型庞大得能够杀死甚至吞噬一个人类或其它大型动物。纵使有着各种不能肯定的有关报告记载,目前为止没有此类植物的具体存在证据,因此这种植物的存在暂时还是个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