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时刻丨探路者斩获2018亚洲户外产业三项大奖

一年一度的亚洲户外展

不仅是户外人的狂欢

更是品牌实力的较量

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赛场上

探路者三款户外“黑科技”

在恶劣环境中温暖你灵魂的超轻羽绒服

可加热的多功能羽绒背心

速干透气的时尚跑步T恤

并获2018亚洲户外产业两项大奖

及跑步产品奖

探路者超轻羽绒服

TOREAD SUPPER LIGHT DOWN JACKET

此次斩获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探路者超轻羽绒服,是在多种恶劣环境下都能温暖你心的“贴心小棉袄”。面料采用尼龙包覆氨纶纱线的双层防绒面料,填充物采用高品质鹅绒,蓬松度达900FP,轻量保暖,特殊的织造工艺也使衣服变得轻薄保暖弹力舒适。最特别之处是在常与背包接触的肩部肘部腋下等部位,拼接耐磨针织面料结合3D立体裁剪技术,最大程度的提高了关键部位的活动量,使户外运动能够得以充分的发挥。

探路者多功能可加热羽绒背心

THE MULTI-FUNCTION DOWN

VEST WITH HEATINGSET

同时,获得此次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探路者多功能可加热羽绒背心,特别加入碳纳米管薄膜加热科技,连接移动电源,通过碳纳米管薄膜加热组件,能实现对人体腰、腹、背、颈部的加热保暖,解决户外场景下失温对人体的伤害问题。该款羽绒背心采用了表里换层与接结双层组织的组织结构,杜绝漏绒隐患的同时,一体设计让羽绒填充更均匀,提高防风保暖性。

探路者女式跑步短袖T恤

WOMEN’S RUNNING SHORT SLEEVE T-SHIRT

另外获得亚洲户外产业大奖·跑步产品奖的探路者女式跑步短袖T恤,采用尼龙四面弹力超轻水溶纱材质,布面形成有规则孔洞,能够快速将人体热量散发出去,降低皮肤表面温度,加快汗气挥发,并加入速干后处理,使产品具有良好的吸湿速干性,运动奔跑中保证身体干爽。

此次我们在亚洲户外产业大奖中并获三奖,是科技创新能力的又一次突破。

▲探路者集团服装供应链总经理陈百顺

探路者集团服装供应链总经理陈百顺在COA户外高峰论坛上也表示,“我们在调整把产品做得更好,曾经的‘挖金矿’到现在品牌回馈供应链,让强大的研发中心指导工厂实现整个技术的升级”,“同时我们也将环保理念引入到产品设计,推行绿色供应链,在生产每一个产品的每一个步骤中,做力所能及的环保工作。提前计划,避免浪费时间,淘汰不够资格的工厂,对优秀工厂进行帮助,这都是解决办法。我们不应该只想到自己,更多的还得为我们的后代考虑。”

未来,我们将继续在探索中不断追求科技创新,坚持以推动户外文化普及和健康生活方式为使命,不断推出专业、科技、时尚的户外装备,勇敢探路,步步致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