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为什么手机维修人员最爱修苹果手机?说出来你都不相信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已经逐渐普及,现在的手机已经成了我们的左膀右臂,时时刻刻都不能分开,当然了,这还是因为它的强大功能。最初的手机主要作用就是通信,打电话、发短信是它的做大作用,而现在我们不仅可以通过社交软件联系朋友,还能手机支付进行购物,看视频看小说等等都可以实现。

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快,手机的更新换代也是越来越快,大多数人都是一年就要更换一部手机,当然也有一些人非常勤俭节约,手机坏了就要拿去维修。不知道小伙伴们注意到没有,电子市场里面的手机维修员大部分都会挂着“专修苹果”的牌子,为什么没有专修小米、专修oppo这样的牌子呢?

首先苹果手机的价格要比一般的华为小米高得多,但是因为其系统的优越性,有很大一部分人都会选择苹果这么个品牌,会修苹果手机的维修员往往会多出一大部分客户。其次因为苹果手机的价格高,所以它的维修利润也是相对的更高,这里的利润可不简单。苹果手机坏了,如果你换原装的配件,就有个原装配件和非原装的区别,虽然作为机主来说可能更换原装配件更昂贵

苹果手机和一般的安卓机不同,因为系统的封闭性造就了它的高性能和安全性,一般的维修人员虽然会修其他品牌手机,但是苹果他是无从下手的,ios涉及的不仅仅是硬件,更重要的是软件,会修苹果也是代表着这个手机维修人员的技术过关,就像网上很多的iphone扩容,这就不是一般维修人员能够做到的。

手机维修人员爱修苹果,说起来主要原因就是利润高,如果是拿一台红米去修他们一定给你拖到最后,就是几百块钱的东西,再修能赚几个钱?苹果那才是高端机,有钱人才用得起,不多收他们的钱多收谁的钱啊?

血压监测、心率监测、运动轨迹、智能计步、防水、来电提醒、微信QQ提醒,外观时尚,功能强大,值得拥有

全新双耳无线耳机,IPX7级防水,触控操作,无需按压,真无线立体声,效果更震撼

创意一拖三的数据线,全家出门带一根线就够了,可自由切换使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