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绘画大师的个人签名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签名,比如账单上,作业本上等等,不知道大家的签名怎么样,是一笔一划的认真书写,还是行云流水的草书?反正油画酱的签名,就写得非常的任性,几乎没有人看得出来是什么。

除了我们普通老百姓,签名对于名人明星来说,似乎更加重要。因为签名代表着他们的身份和形象,所谓的“字如其人”,如果字写得太丑,会招来嘲笑和吐槽,所以他们一般都要在私底下练习如何签名。我们经常看到,在一场签名会上,一个明星一天下来,要签成千上万个签名,每个签名几乎一模一样,也是蛮厉害的。

今天油画酱想给大家分享几个绘画大师的个人签名,他们都是取得了巨大成就的人,在对待个人签名上,会不会有不一样的创意呢?如果感兴趣,就随油画酱一起看下去吧。

西班牙画家和雕塑家——巴勃罗·鲁伊斯·毕加索

德国文艺复兴时期的画家、版画家和理论家——阿尔布雷克特

意大利画家,雕塑家,建筑师,工程师和发明家——达·芬奇

加拿大裔美国演员、印象派、音乐家、制作人和画家——金凯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