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六神装的猴子,在这三个法师也不敢肆意妄为

最近有点忙,少了更新,现在补上,自从猴子重做之后,很多人对这个角色都爱不释手,虽然前期他没有什么输出,需要猥琐发育,打野打蓝,赶紧刷经济,到了后期,猴子起来之后,这真的是让人畏惧,特别是等他出完六神装后,可以用一个词语形容他,无敌,不愧是齐天大圣。无论是谁在他面前都是一样,他的那三棒子随便一敲,就完了。所以前期一定要压制他,不让他发育起来,要不然想哭都没有机会。不过强中自有强中手。猴子这么强,总有人不怕他。接下来我们介绍一下这三位对猴子相克的法师。

第三名:貂蝉

貂蝉这个英雄不但有绝世美颜,伤害也很高,不要被她华丽的外表吸引到。貂蝉最重要的两件装备就是噬神之书和冷缩鞋。所以前期她还要猥琐发育,不可以浪。后期出个金身,猴子的那三棒子敲下来的瞬间,马上开启金身。现在有了防护盾随时可以吊打猴子了,二技能又无敌,、一个位移再放一技能花球攻击,这样的她害怕你猴子吗

第二名:张良

张良虽然是一个辅助,没有爆发性伤害,但是伤害高,效果明显。张良不起来还好,一起来的话,可以说无法无天了,一技能来晕到对面,丢下去就可以不怕任何刺客来切他了,或者一个位移过去一个大招把对方眩晕,再A几下,一个人头带走。

第一名:妲己

猴子最怕就是蛮不讲理的英雄,后期猴子很强,最怕的英雄就是她了,那就是妲己。妲己后期真的令人讨厌又害怕,无论对待谁,直接一套带走,213技能。所以对付猴子也是这样直接带走。而且她的二技能只要她出了,你又躲不开,要是被她躲在草丛,猴子三棒子还没打出来就gg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