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家两恶犬闯入后院,女子手臂遭到啃食!!

墨尔本克兰本北一名年轻女子被闯入家中后院的两条恶犬严重咬伤,历经手术治疗、缝针60针,还活着已是幸运。

据澳洲媒体报道,今年6月17日下午14时左右,墨尔本20岁女子哈拉吉住宅后院闯进两条狗。一开始,这两条狗的动作表现较为友好。可没过几分钟,这两条狗便开始对哈拉吉发起袭击,撕咬她的身体,撕扯她的衣服和头发。其中一条狗随后咬住哈拉吉的手臂,将她拽倒在地,拖着她在地上走。

哈拉吉表示,这两条狗的力量非常强大,她根本无法抗衡,最后只能倒着地上,任由恶犬撕咬。哈拉吉现年20岁的未婚夫贾根斯听到叫喊声后,跑来将两条恶犬赶开。当时,这两条恶犬还试图发起多次袭击。

贾根斯称,恶犬袭击的位置离脖子非常近,如果当时真的被咬中脖子,一切都无法挽回。

哈拉吉全身上下咬伤超过30处,手臂被疑似比特犬与脊背犬混种啃食。经过多日治疗后,她已于上周三出院。但哈拉吉还是会回想起被恶犬袭击的可怕瞬间,正接受心理辅导。

凯西地方议会证实已经捕获伤人的两条恶犬,将暂时扣留收养,仍在进行调查。哈拉吉和贾根斯呼吁议会将这两条恶犬处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