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开始研究洲际赛 解说Rita女仆装被吐槽照骗

6月27日,迎来了LPL夏季常规赛第三周的第三个比赛日。重返北京主场的RNG,顺利击败VG捍卫主场尊严。而IG则是延续了之前的胜势,成功战胜BLG取得了五连胜战绩。

正大广场化身“BLG主场”

6月27日的上海正大广场,迎来了LPL第一个战队主题日,现场也是装扮成BLG的主题,包括B站的看板娘也现身观众席和粉丝们互动。而在比赛中途的休息环节中,B站女团也是现身舞台带来精彩的舞姿,展现了LPL俱乐部主题日的特别魅力。

二次元和电竞融为一体

Rita身穿女仆装解说

为了响应LPL战队主题日的氛围,LPL女解说Rita也是穿上了女仆装,化身二次元的可爱女仆,为BLG加油打气。虽然Rita穿上女仆装没有AmazingJ那种风情万种,但也赢得了很多现场观众的支持,为LPL观赛带来全新的体验。

解说Rita女仆装登场

Rita女仆装被吐槽“照骗”

RNG已经开始研究洲际赛

在RNG对阵VG的比赛结束后,Xiaohu也是接受了任栋的采访。在采访时Xiaohu表示队伍最近指挥有所不足,会在之后进行一些改变。而Xiaohu透露了RNG已经在研究亚洲对抗赛的对手了,而且Karsa说要将老朋友Maple打成熊猫眼。RNG在洲际赛的揭幕战将对阵FW,让我们期待LPL队伍在下周的精彩表现。

Xiaohu赛后接受采访

侠盗勇士招募两名新人

在今天晚上,RW发布了英雄联盟分部纳新公告,经过RW星途训练营为期二个月的线上筛选与线下强化培训,杨杰(RW.Lcy)和裴在哲(RW. Holder)两名新选手脱颖而出,直接加入RW的队伍阵容。这两位选手分别是打野和上单位置,也可以加强队伍的轮换战术,期待他们能在赛场上大放异彩。

RW官博发布纳新公告

Rookie成为LPL200胜先生

在IG击败BLG后,Rookie也收获了自己在LPL赛场上的第200胜,成为了继Clearlove、Meiko、Uzi和Xiaohu后的LPL第5位200胜先生。Rookie也是第一位达成这个成就的韩援选手,他在2015年登上LPL赛场,至今仍然坚守在IG。希望Rookie能够在新赛季中率领IG重新冲击世界赛,取得更加辉煌的战绩。

LPL第5位200胜先生诞生了

Jinjiao四杀秀翻全场

BLG在LPL夏季赛中遭遇了一些失利,而在对阵IG的第二场比赛中,他们大胆地尝试了射手打野的四保一体系,希望改变队伍现有气氛。尽管队伍落后将近9000经济,BLG还是打出了一波出色的团灭,Jinjiao的霞取得了四杀战绩,成功帮助队伍止损。

Jinjiao绝境中拿到四杀

随着RNG和IG各自收获比赛胜利,这两支队伍也将在周末迎来LPL夏季赛第一轮组内对抗。这场比赛将决定谁能够坐稳东部第一的位置,RNG和IG在今年的LPL春季半决赛中展开了一次生死大战,而他们即将迎来全新的对抗,让我们共同期待比赛结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