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下一滑醉汉掉进水田,被路人发现得救

原标题:脚下一滑醉汉掉进水田,被路人发现得救

华龙网6月29日10时30分讯 (通讯员 赵子萱)6月27日18时40分许,巴南区丰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报警人张先生说,在梨坪村有个醉汉从公路摔到田里去了,需要民警帮忙。

因为考虑到从派出所到事发地点至少需要二三十分钟,民警在电话里让张先生找人帮忙先把人扶上来,张先生爽快的说没问题。

挂了电话两个值班民警就立即出发赶到现场,此时醉汉已经被别人从水田里拉了出来,醉汉大概六十几岁,腰部以下都是水和泥土。

经询问得知醉汉姓陈,陈师傅是丰盛镇另一个村的村民,是一名电工,平日里嗜好喝酒,几乎每顿都是以酒下饭,自认为酒量很好。当天下午他在梨坪村做完工后多喝了点酒,自行回家,不料却在途中脚下一滑掉进了公路旁边的水田。

民警看见陈师傅走路不稳就一直扶着,从民警开始问问题开始,陈师傅就打开了话夹子,一直拉着民警说个不停。问清楚情况后,民警见天色渐晚,就将陈师傅送回家中,并将他交给其家人看护。

警方提示:夏日炎炎,饮酒要有度,不可过分劝酒。如有人醉酒,同行人员应安全护送其回家,防止发生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