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市引进人才:英特纳雄耐尔!做不一样的青年!

6月28日晚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金昌市急需紧缺引进人才特别策划了主题为“揭开共产主义幽灵的面纱——引进人才话《共产党宣言》”的读书会活动。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从《共产党宣言》发表到今天,170年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马克思主义所阐述的一般原理整个来说仍然是完全正确的。”

此次读书会共分为主题报告、现场抢答、主题评论、即兴辩论四个环节。

在主题报告环节,王树臻和赵杨分别作了题为《真理的旗帜,战斗的宣言》和《走近共产党宣言》的报告,介绍了《共产党宣言》的创作背景、研究状况、社会影响及马克思生平和马克思主义思想。

在现场抢答环节,各位引进人才积极抢答,现场气氛活跃。

在主题评论环节,三位主评人针对《共产党宣言》中的核心观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引得全场引进人才各抒己见。

在即兴辩论环节,引进人才就“无产阶级革命成功后,能否消灭所有制,进而消灭政治权力和自身的统治阶级地位,真正实现《共产党宣言》提出的联合体?”这一辩题分为两个阵营进行了精彩辩论。引进人才唇枪舌剑、碰撞思想,将整个读书会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读书会以全体引进人才合唱《国际歌》而告一段落。

据悉,引进人才“七一”特别策划的读书会活动为引进人才读书会活动的开幕,之后,引进人才每月将举办一期主题读书会活动,以此营造阅读经典的浓厚氛围。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