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从业者的生存之道:这副耳机是关键

960 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存在着一个 800 万的金领精英群体——金融从业者。在劳动力人口 ( 16-60 岁 ) 超过 8 亿的中国,金融从业人士占比不到 1%,然而就是这 1% 的劳动力人口贡献了 8% 的 GDP。因此,在外人看来这是一个风光无限的高薪职业。

不过,并不是所有的金融从业者薪酬都很高,经济学中的二八定律,对于金融从业者同样适用,即 80% 的效益是由 20% 的人所创造的。所以,真正获得高薪的只有少数人。

可以说,如果想成为这部分真正出色的金融从业者,就需要你有过人的天赋才华,并且足够勤奋、执着坚持,再加上一副品质超凡的办公装备—— Jabra Evolve 75e 耳机,凭借其出色的人体工学设计、主动降噪和三麦克风技术,跻身金融行业金字塔顶端将不再是梦想。

人性化设计,让工作有条不紊

金融从业人士为了随时能够保持联络,手机必须 24 小时不能关机,还要时不时的拿出来确认,生怕漏过重要客户的电话而损失一笔大单,常常是电话接到手臂酸麻、肩颈胀痛,身心更是疲惫不堪。而 Jabra Evolve 75e 采用符合人体工学的颈带式设计,在每一处细节处理力求舒适实用,却又不失简洁优雅,时刻为你衬托出沉稳干练的气质。同时轻巧耐用,即使长时间佩戴使用,耳朵也不会有丝毫负担。颈带上设有 5 个的控制按键,轻触即可实现接听电话、调节音量、控制音乐等操作,为工作带来享之不尽的便利体验。颈带的振动提醒功能,也是它的一大特色,当有来电打来时,就会持续发出振动,漏接电话这种低级错误自然不会发生,即使身处纷繁事务中,也能让你在忙而不乱,稳中求胜。

强劲续航能力,全天拥享耳畔宁静

金融行业的高收入,可以说是无数从业者们用没日没夜的分析、废寝忘食的计算和谨小慎微的操作换来。白天维护老客户,开发新客户,设计金融解决方案;晚上写材料、做报表,挖掘市场潜在需求,制定下一季财工作计划。金融从业着的每一天都显得异常繁忙,对耳机续航时间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而这正是 Jabra Evolve 75e 最让人如意和省心的一点。将电量从零充到满只需要 2 个小时左右,这段时间换来的是耳机可持续使用长达约 14 个小时之久,意味着能够轻松满足一整天的办公需求。你只需趁着工作间隙或夜晚休憩的时间进行充电,就能保证在接下来一天中,让耳机保持 " 满满活力 "。同时,Jabra Evolve 75e 拥有效果出众的主动降噪性能,只要你有需要,可随时开启 ANC 降噪功能,将周围环境中噪音过滤掉,为你开辟一人小天地,解锁一方 " 静 " 土,工作自然可以更为顺畅地推进。

非凡通话音质,建立高品质沟通

金融业作为服务行业,服务对象就是每一个客户。及时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帮助其进行更有效的资产配置,因此金融从业者往往每天需要打不下数十、上百个电话。除了要有不畏 " 磨破嘴皮 " 的意志,还需要通过具备三麦克风技术的 Jabra Evolve 75e,屏蔽噪音干扰,获得登峰造极的通话效果。哪怕身处吵闹环境,也可以为双方带来面对面般的清晰语音。同时其搭载的 15 毫米动态扬声器,几乎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将关键信息牢牢锁在耳边,不会遗漏重要通话内容,让沟通交流无障碍,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善用科技的力量,全面实现自我提升

未来的竞争本质上体现为学习能力的竞争,未来的人才也必然是学习型人才,这就要求金融从业者成为一个 " 全才 ",除专业的金融知识外,经济、管理、法律、心理学、谈判学等都要深入了解,通过自身的不断提升,才能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在工作中常会遇到一些新名词,可能自己是感兴趣的,亦或是对当前业务有助益的,寻常做法就是通过电脑或手机输入关键词来查询,不过在重视效率至上的金融业,就显得格格不入了。而现在,你只需佩戴 Jabra Evolve 75e,并按下颈带上的智能语音按钮,然后来上一句 " 嘿 Siri,帮我查下「XXX」",搜索结果就会立即呈现出来,你是不是会觉得它就像自己的第二大脑一样。

从人性化设计、主动降噪、音质效果等方面来说,Jabra Evolve 75e 都称得上匠心之作。在不同的环境下,也能适应和满足需要,处处展现出专业办公耳机的优秀素质,可以说是金融从业者通往职业巅峰、实现人生理想的不二之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