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胜首次公开分享十年诗歌创作经验

原标题:李元胜首次公开分享十年诗歌创作经验

李元胜在新书分享会上分享 见习记者 张琦摄

华龙网6月29日17时40分讯(见习记者 张琦)今(29)日,获得第六届鲁迅文学奖诗歌奖的诗人李元胜,首次在新书分享会上分享了他十年诗歌创作经验,并且首发了他的新书《天色将晚》。

分享会上,李元胜介绍:“从事诗歌写作的前十年一定要解决技术问题,诗歌是从生活经验来的。每一个城市的背后,都有一个完全对称看不见的‘城市’。而图书馆、人文书店等场所,就是通向那个看不见‘城市’的入口。那是我们城市的精神空间,延伸着城市的文脉,影响着这个城市的未来。我们很庆幸把重庆最好的文化资源放在了这里。”

今日李元胜的《天色将晚》分享会选择在位于弹子石老街的大众书局举行。据了解,大众书局起源于1927年,以“连锁而不复制”为理念经过15年的耕耘,发展成为集图书、艺文咖啡、文化礼品、精品文化沙龙于一体的城市文化空间。

坐落于重庆长嘉汇弹子石老街的重庆大众书局于今日开业,是大众书局在西南片区的首家旗舰店,占地1075平方米,共有12万册图书,是一间住在四合院、以文学类和儿童类书籍为主的综合性书店的书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