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家长考虑过孩子的未来?看看你了解多少?

一个网联网的时代,作为一个90后我必须懂得,我的好奇心,我的欲望,我的憧憬。

在生活中我们真实体验了扫码、美团、支付宝、摩拜单车,那么未来还有什么呢?其实我也无法预料,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使得我们的生活更加智能化和简捷化。

1.互联网资源丰富,音乐,电影,书刊等都可在网上自由上传和下载。

互联网的出现是人类最伟大的一种进步。这是一种改变人类生活方式的革命,更加是一种启蒙人类思想的一种工具。可以非常方便地从正面下载或上传所想要的东西。

2.交流 聊天,发邮件,传文件。

以前人们联系主要通过打电话、寄信等方式,而现在即时通讯工具、E-mail、社交网络等方式则开始占据主导地位。

伴随着即时通讯工具兴起的还有电子日志,同学们利用博客或空间日志写心里话、转载文章、上传照片等,平时一些不好启齿的话语或心情,通过博客、空间等表达出来,通过相互留言或者评论进行交流。

以上2个案例很明显的赤裸裸的体现了互联网,还有很多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