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社:我们不是警察,也不卖广告位

最近对于Valve的游戏管制,似乎让人觉得Valve扮演了警察的角色。不过本周俄罗斯举办的游戏产业商务大会上,Valve商务主管Jan Peter Ewert对此表示“我们不是警察”,Steam平台对行业来说是向所有人开放。

Jan Peter Ewert在幻灯片演示中,他向屋内聚集的游戏制作人讨论了关于签约Steam平台的利益,其中一个幻灯片主题为“屋中象”,详细介绍了Steam每周发布的游戏。

Jan Peter Ewert表示,Valve还没有绿光计划之前,Steam平台每周会发布5款游戏,随后实行绿光计划期间,每周会发布70款游戏,绿光计划去年关闭之后,Valve每周通过Steam平台直接发行180款游戏。

随后还出现了一个题为“Steam是巨大商机”的幻灯片,其中提到Steam平台产出显著增加,但同样关注新用户,比如今年1月到5月,第一次通过Steam平台购买游戏的用户达到了1350万,“我们不卖广告位,我们同样不挑选赢家以及输家,我们并非警察”,Jan Peter Ewert说道。

另外,Jan Peter Ewert还提到,Valve将会开发他们自己的“Steam Spy”,数据将更为全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