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聚会上10女2男,菜还没上女子就离开,直言:恶心到吃不下

同学聚会上10女2男,菜还没上女子就离开,并直言:恶心到吃不下

同学聚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因为毕业了之后每个人就都是忙于自己的工作,然而曾经的每个同学就都是天南地北的了,平常的时候想要见一次面也都是非常难的,也就是因为这样于是就有了同学聚会,后来有了同学会之后,一段时间之后大家就会在一起聚一聚,大家也能够通过同学聚会联络一下彼此之间的感情。

每次同学聚会的时候都会是这一旦时间以来最开心的一件事情了,因为在同学聚会上就会有许多人坐在一起,聊着在过去在学校里发生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后来就会引起大家纷纷大笑,同时也就活跃了彼此之间的气氛了。在回忆过去的时候,曾经那段时光也就成为了我们一生当中为数不多的美好生活了。我们大家一直以来也都是非常珍惜的,并且相信每个人的友谊并不会被时光给冲淡了的。大家在聚会上能够畅所欲言,还能够表达出自己对未来生活的向往以及期许,这是多么美好的一个画面啊。十多年以来一直到现在,一直以来都没有变过的。为什么要说这么多当年的事情呢?那是因为小编听起公司的同事小林聊起自己“同学聚会”的话题,之后有感而发的。然来听完了小林同学聚会的经历之后,不禁感叹道原来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啊,能有这样一群好朋友真的是太幸福了啊。让我们来看看小林同学聚会上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整个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小林以前的班长群发了一条短信通知,告诉他们即将要举行同学聚会,然而有很多同学已经好几年都没有见过面了,后来也大概地数了一下其中应该有12个人是会参加的。心里就想着,反正都已经这么久没有参加同学聚会了,也想要趁着这个机会联络一下彼此之间的感情这样也是挺好的啊,后来小林就直接答应了,后来也得知了聚会的地址。

到了同学聚会的时候,小林就按照大家约好的时间,并且小林还提前到了酒店,小林心里是十分激动的,她想着同学之间的感情就是纯真无邪的,并不会像职场上那样有那么多利益和冲突,想要说什么话就能够直接说出来的了。小林开始期待着,过了不久之后,几个人都终于都到齐了 ,当时来的就有10个女以及2个男的,一个个打了招呼过后,大家就都入座了。但是结果没想到在菜还没上的时候,小林就直接编了一个借口,转身就离开了。小林说道:可能是自己太天真了吧,这样的同学会让她感到非常恶心,真的是恶心到吃不下饭了。

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根据小林的说法是这样的,当天就来了10个女生还有两个男生,然而那两个男生在上学的时候一直以来都是成绩平平的,而且都是默默无闻的。但是如今这两个人也都是混得风生水起的,看到他们两人这样,几个同学们也都为他们两人感到非常高兴。但是在桌上几个女同学的反映真的是让人感到非常恶心。

然而在菜还没上的时候,这些人就开始对他们两人嘘寒问暖的了,各种热情的聊天,而且他们还聊起了非常暧昧的话语出来,丝毫就没有感到害羞什么的。这几个人在上学的时候从来就没有睁眼敲过他们两个过,甚至还可以用看不起他们来形容的。但是到了现在,这几个人看见他们两人都混得挺不错的,就什么都不顾地直接往人家身上贴上去,黏上去了。网友们也脑补到这种场面了吧,好多个女生都是围着这两个男在转,这种场面真的是让人看不下去啊,因此小林表示,恶心到吃不下了,于是小林就直接离开了。

后来小林说道,像这样的同学聚会,她以后也不会再想要参加了,原本想着会是非常美好的,但是现在想想却觉得非常恶心啊。听到了这里,不禁就让小编想起了自己的同学们,瞬间就觉得自己是非常幸运的。而网友你们的同学聚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是否也有过这种类似的经历呢?

关于同学聚会上10女2男,菜还没上女子就离开,并直言:恶心到吃不下!网友们看都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下面的评论区里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