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极可能真实存在,曾有人推测人走后的去向便是平行宇宙

有的人活着就是给世界做贡献。比如Lanza,他不仅仅有著名的杰作,把濒临死亡的动物复制成功,这保留了物种的多样性。他不仅仅在这方面有研究,就连科学界他都涉及。在物理学和量子学以及物理学方面,他也有重要的发现。

他参与讨论出一种新的理论叫做生物中心论。这个理论的意思就是在说万物皆由意识创造,并不是有了物质后有意识的。意识是万物之本。而且他还指出,空间和时间并不是同一个东西,但是两者相互影响。

意识是万物之本,那么当一个人死亡之后,我们的意识还是存在的。只是缺少了一个载体罢了。我们的身体就像是一个卫星信号一样,接收外界的信息,但是最终处理信息的是人体本身。

当我们失去了身体,我们没有了传达信号源的介质,我们的意识我们的灵魂便会随之飘扬,少了束缚。而且Lanza相信世界上不仅仅有一个宇宙,当人死后,我们的灵魂会被另外一个宇宙吸附,我们消失于这里,却重生于另外一个地方,只是身边的人都变了,但是我们依旧存活着。很多事情我们淡忘了,又开始新的生活。

在Stuart Hameroff博士濒死经验中也提到,神经系统里的信息会随身体的消失而散发在宇宙之中。这些理论都可以很好的说明人间流传的轮回一说。一个人死了之后,在这个世界里虽然消失了,但是却是进入另外一个空间的途径。这种说法解释起来有点牵强,但是死亡这种事情并不好说,因为死亡之后并没有发言权。我们只能坐等更多的证据去证实死亡穿梭一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