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将采用双卡双待设计 为中国特供

【IT168 手机讯】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的新款iPhone或将采用双卡双待的设计,并且这种设计仅限国内发行的iPhone手机。该机在国际上可能采用的是实体SIM卡与虚拟SIM卡相结合的方式,而在国内则将采用双实体SIM卡,来实现对于双运营商网络的支持,此前早在2016年苹果就申请了有关双SIM卡的专利。

其实,苹果早在2014年就在iPad上推行了 SIM卡服务,提倡使用虚拟SIM卡代替实体SIM卡,免去了用户更换SIM卡的麻烦,但是由于国内各个运营商的套餐资费等存在很大差异,一直也没有在国内推行。包括此前在 Watch上推行的eSIM卡一卡双终端服务,在国内的推行也不算顺利,到目前为止还仅有部分城市支持该功能。

所以为了避免在国内与运营商合作落地困难的尴尬,采用双实体SIM卡的设计无疑将会更加方便,虽然会在手机产品设计上带来一些影响,但相信实际的用户体验应该是与实体+ SIM卡的效果一致的,至于这种双卡策略是否会实际采用,还是要依照苹果公司的决定。

作者:郭佳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