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如今还有人相信地球是平的?他们认为科学家给人类制造假象

无论是麦哲伦环球航行,还是航天卫星传回来的照片都可以有力地证明——地球是一个球体。可是在美国有这么一大群人,他们却坚信——地球是平的。他们自己成立研究协会,发行报纸,不断实践,还按期聚会探讨,就是为了证明地球是平的。

杂志《The New Yorker》的记者Alan Burdick曾经混进过“平地研讨会”中参加聚会,见证来自世界各地所谓的“地平论者”来参加聚会。Alan发现,这群地平论者与常人无异,甚至有些人带着孩子来参加。他们其中有医生、警察等各种各样的职业。Alan表示,在会议讲座内,演讲者向成员们讲述了各种各样的“美国骗局”,包括NASA的“阴谋”、月球登陆计划的“骗局”等等,他们研究光明会、彼尔德伯格俱乐部等等。但很明显,“他们完全陷入到了阴谋论之中”,Alan说道。

在“平地研究会”里还有个不折不扣的“实践家”Mike Hughes,他自制蒸汽火箭,试图将自己发射至上空俯瞰地球,“用另一个视角看地球”。但是Mike研究了8年都没有得到真正的成功,还甚至丧命高空。

“平地论者”认为,海水是平的,地面是平的,飞机飞行时是平的,所以地球也是平的。南极是一个巨大的冰墙,在冰墙之后隐藏着另一个美国,是美国不为人知的秘密……很难想象,在21世纪科技如此发达的情况下居然仍有人相信所谓的“地球是平的”。

尽管美国是一个倡导“自由”的国家,允许言论自由。但是这种“平地论”无疑是反常规的说法。这种“平地协会”就如同一个邪教组织,传播阴谋论。地球是圆的是毋庸置疑的,他们并没有透过现象看本质,通过主观的臆测来产生认知,忽视了客观条件。“平地论协会”打着科学的旗号,却干着违背科学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