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瑶技能说明预览,新附身机制能吸收真实伤害

王者荣耀瑶这个英雄属于九歌版本的英雄,预计在S13赛季登场,今日爆料出了瑶的技能说明效果,一起来预览下这个新辅助英雄的技能机制。

首先是早期爆料出来的基础属性面板,作为一个远程辅助,基础属性都比较普通,血量防御都是普通水准,移速只有350的最低移速。没有其余的特别附加属性。

(以下技能图片来源:游人馆)

被动技能:山鬼·白鹿,被普通硬控技能命中的话,会立刻解除控制并变身鹿灵状态,在这个状态下是六秒的不可选中状态,当然瑶在此状态下无法进行攻击,但是应该可以移动。技能中没有写明冷却时间,可以自由取消鹿灵状态。

一技能:若有人兮。一个类似武则天的技能,一段造成击退效果,估计是范围aoe效果,并且会带有二段的追踪打击,命中会造成眩晕效果,应该只有单体命中。

二技能风飒木萧持续五秒的自动攻击技能,可能类似小乔的技能效果,预计也是每次对一个单体攻击,如果是同时多目标攻击就是中路法师定位了。技能开启的五秒内不能进行普攻。附灵状态下释放,目标受到额外的加速效果,打击范围以目标为中心。

大招独立兮山之上,要附身进入敌方英雄,给予能够吸收真实伤害的护盾,可主动脱离返还冷却,按之前爆料过的护盾被击破附灵会结束。同一目标一定时间内无法被附身,附身期间强化一二技能。

按照之前的爆料猜测,瑶的大招可能只吸收真实伤害,无持续时间,也就是敌方没有真实伤害的英雄的话,而附身英雄没被击杀,瑶可以一直保持附身状态。这只是某喵根据技能说明的猜测,目前技能说明都比较简略,可能还会在调整。

根据之前“一只挑事的浓度”爆料过的技能释放范围预览,可以看到一技能是非指向技能,距离大约是八百,二技能略小一些,在六百至七百之间,大招的释放距离更近一些,毕竟是附身队友,不需要太远。

结合技能说明后,从瑶的技能图标也可以看出各个技能的释放,第一是被动,二三为一技能和强化后,第四个估计是被动冷却时的倒计时图标,五六为二技能和强化后,七八是大招释放和主动解除。最后一个则是主动解除鹿灵形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