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世界第一上单迎来23岁生日!网友鼓励:今年打进世界赛!

Smeb这名选手的名气还是很大的,曾经为世界第一上单的他经常能在比赛关键时刻打出惊人的操作,就在今日Smeb迎来了他23岁的生日,无数喜爱的他的迷妹们也送上了生日祝福,KT战队也是第一时间把消息发到了微博上。

在很多电竞大佬送上祝福的同时,也有的网友表示担心KT的成绩,送上生日祝福必然重要,但更多的希望KT能够在Smeb这个队长的带领下取得好的成绩。

要知道如今的KT排名并不靠前,排在第六的他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在引进前三星王牌下路组合以及曾经能与Faker比肩的胖将军后,KT的战绩并没有多大起色,而在今年夏季赛他们的表现更是让粉丝着急,如今看来晋级形式不容乐观的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了。

说到Smeb也的确是团队中一颗定心丸,有着稳定表现得他还是能够胜任KT队长的席位的,但只可惜LCK赛区竞争激烈,Pawn将军腰部的病极大的影响了KT的成绩,甚至胖将军都没时间参与KT的定妆照拍摄,而KT的替补中单Ucal并没有出色的发挥,无法成功接过胖将军的衣钵。反观KT的打野位,老牌打野Score虽然极度稳定但是缺乏Carry能力,这也就是KT战队引入路人王Rush的原因,但只可惜Rush的英雄池不深,而强大的个人能力也无法跟在Rank中那样在比赛中表现出来。导致如今KT的打野位处于尴尬的地步。

但我们还是有理由相信,这样一支有着强大个人能力的战队是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的,也许他们缺的只是一次契机,可能默契就在一瞬间出现,KT还是具有扳倒任何一支LCK强大的能力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