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将出大屏旗舰,业内人士预测:应该是Note10

手机行业向来不是一个信息封锁的圈子,有点风吹草动往往就能“满城风雨”。

这不,工头刚刚在一个搞机交流群听到有人说,荣耀马上就要发布新旗舰了,并且会在8月份左右。

赶紧去咨询了一下荣耀这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笑而不语,但是有种被猜中心思的感觉。

这是不是官方泄密动作?

所以工头我斗胆给大家分析一下猜测的真实性。

根据荣耀今年新机发布的节奏,三月份发布荣耀畅玩7C,四月份是畅玩7A和荣耀10;5月畅玩7;6月份则是荣耀Paly和荣耀9i。

可以看出,基本上保持了每个月都有新机发布的节奏,所以7月份到8月份,这两个月要发布新机的可能基本已成定性。

再者,荣耀今年发布的几款手机中,无论是千元机还是旗舰机,都是主流的显示尺寸。但是今年无论是小米,OPPO还是vivo都在近期纷纷推出了大屏旗舰,但是作为互联网手机市场巨头之一的荣耀却没有机型来弥补市场空白,显然也是不合理的,所以,这个时候荣耀推出大屏旗舰也是情理之中。

最后,工头斗胆猜测一下这款手机的系列和型号。

荣耀手机的产品系列包括旗舰机数字系列和V系列,比如当前的荣耀10和荣耀V10,当然今年追加了一个荣耀Play系列;高端机Magic系列,但是从16年底的第一代之后,Magic再无音讯;千元机C系列,X系列,像今年的7C和去年的7X;百元机畅玩系列,例如畅玩7和畅玩7A;另外就是i系列和青春版系列,像当前热卖的荣耀9青春版和荣耀9i。还差了一个什么系列大家知道吗?

对了,就是Note系列。荣耀在2016年8月1日发布了年度大屏旗舰,命名Note8.这款手机一面世,定位的就是商务大屏,当年也算是炙手可热,但是第一代发布之后,就像是Magic系列一样,Note9没有继续。时隔一年之后,荣耀官方再次提出大屏旗舰的概念,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就是Note系列,加上去年停滞一代,如果今年继续,应该就是Note10了。

当然,按照荣耀这几年的探索习惯,这次推出一个新的系列也是可能。不过,如果是Note系列,应该就是Note10了(标题中说的业内人士,就是工头本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