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比自然系果实更稀有的果实是?只有这几个人拥有

海贼王里,恶魔果实能力千奇百怪,不过大致可以分为三类,动物系、自然系、超人系,当然,按照海贼世界里的说法,自然系是最强的,因为有着元素化的存在,不会霸气的话只有通过属性克制才能打中,而且海军三大将都是自然系果实,自然也是从另一方面体现了自然系的强大。

不过,堪称最弱的动物系果实里,其实也有些特殊的存在,那就是幻兽种和远古种。海贼世界目前仅有六个人拥有。下面,就让少年来介绍一下这六颗动物系果实中的另类。

1、动物系·人人果实·幻兽种·大佛形态

拥有者为海军前元帅,号称“智将”的战国,战国虽然自从当上海军元帅后就很少出手,但曾经是专门抓捕白胡子的,当时卡普追捕罗杰,战国则追捕白胡子,而且在罗杰自首后更是和卡普联手将金狮子抓捕,要知道当时白胡子和金狮子处于巅峰,战国的这些战绩,变相的说明了他实力强大,这其中果实能力功不可没。

在顶上战争是,战国用大佛形态将黑胡子海贼团近乎团灭,首次体现了这颗幻兽种的变态,大佛形态下,战国可以发出冲击波,而且体型瞬间变得巨大无比,当时看到战国身上放出金光的时候,大家有没有感觉特别酷。

2、动物系·幻兽种·不死鸟果实

小马哥的果实能力,首次展现是在顶上战争时期,对战黄猿不落下风,能力为可以将攻击无效化,说是无效,其实就是类似于元素化,可以被打散但是会自己恢复,可以说是最像自然系的动物系果实,而且还具有动物系最基本的增强体质,可以说这颗果实比自然系更稀有。

而且这颗果实成为不死鸟,不死鸟在神话里有着很强的能力,能够以这种鸟命名的恶魔果实,理所当然不会太弱。

3、动物系·蝙蝠果实幻兽种吸血鬼形态

这颗果实的拥有者被称为孤高的雷德,巴洛里克·莱德菲尔德,能力是将对方的血吸收可以使对方老化,并且还可以通过吸血使自己变得年轻,当然,这个人物是尾田为了游戏设计的,并没有在动漫里出现,不过也是仅有的幻兽种了。

4、人造恶魔果实动物系·幻兽种·龙

这颗果实是人为制造的一颗,被桃之助吃掉,可以变成一条龙,可以腾云驾雾,当然,除了这些能力其他的都没表现出来,不过可以肯定是幻兽种了。

5、动物系-古代种恐龙果实·霸王龙形态

动物系的古代种果实霸王龙形态,为赤旗"X·德雷克所有,可以变身成霸王龙,拥有比普通动物系更强力的身体。当然,目前并没有体现出多么强大,但确实稀有。

6、象象果实古代种猛犸象形态

旱灾杰克的恶魔果实能力,可以变身为巨大的猛犸象,唯一的特点就是皮厚,在佐乌岛的时候首次出现,当时那个体型给人很强的压迫力。

以上,就是几颗比较稀有的果实种类,我们可以数一下,幻兽种,尾田已经准确说过的是有四个人拥有(当然,桃之助少年不知道他在大家心中死了多少次了),远古种,目前已知的仅有两个,自然系,三大将、沼泽果实、雪雪果实、烟雾果实等等,少年就不一一提了,大家肯定都能说出来,这样看的话,海贼世界里目前数量最少的是远古种,其次是幻兽种,这不就比自然系还稀有吗。

当然,大家可以说,没颗恶魔果实都是最稀有的,因为能力是独一无二的,此外,还有革命家龙的能力未知,三灾的其余两灾也未知,极有可能是这两类果实。

图片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