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与百度的电话卡正式上线,月费只要18元

早前,我们已经报道过,中国移动将联合百度也推出自家的互联网定制流量卡,而近日正式在官方亮相了。

具体来说,每月的月费为26元,不过新产品上市总会有一些吸引人的手段,因此现在办理可享受首月免月费,甚至还赠送每月8元话费,这对于移动来说很罕见,也就是说每月套餐费只要18元就可,是否令你想起了曾几何时,10多块月租且没有任何其他额外扣费的超便宜话费岁月?另外,还有内置30G专属定向流量,以及首次激活后可以赠送一个月爱奇艺会员。

当然,最重点的免流量App方面,百度卡专享免流App包括:百度、爱奇艺、百度地图、百度贴吧、好看视频、手机助手、百度翻译、百度输入法、百度糯米、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百度百科、秒懂百科,后续还会增加,从以上数量来看,基本上百度旗下的移动产品这张电话卡都支持了,而官方建议升级百度App至10.7及以上版本、爱奇艺升级至V9.6.5及以上版本,享受最佳的免流量体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