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星阴阳师:结界中最受人欢迎的几个式神,特效也很有爱!

相信每个玩阴阳师的小伙伴都很烦别人的结界里放的是控制花,还要配上几个肉,说到底这样的结界多打几次还是可以打得过的,就是要让那些想要一速快速结束战斗的小伙伴很头疼,就是要浪费很多时间,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那些在结界里放“四喜丸子”和八百比丘尼的良心玩家了!

说到几个达摩,之前也有人把他们练到6星的,记得当时还是用的5星茨木、鸟姐、妖刀、大天狗来喂的,这个就不说了,毕竟人家是个弃坑玩家了,不过是真的有人也是会把他们练上6星的,其实现在有转换券谁上6星都不是什么大问题。

相信你们存货最多的就是红蛋了吧?别问我为什么知道,因为我也是这货最多啊!这几个达摩的面板属性都是一样的,攻击B,生命B,防御B,速度B,暴击D,战斗力自然没得说,N卡还有技能,这几个其实也有技能的,他们的技能就是铁脸功!

招福达摩就是正统的狗粮,提供的经验值比一般的卡牌要高一点点!

御行达摩肯定是你们最想要的!我当然也知道啊!因为这也是我最想要的,别的式神吃掉黑蛋之后,会获得飞升之力,随机提升一个技能等级,换句话说,黑蛋等于任何卡片,比如说玉藻前吃了一个黑蛋,就相当于育成了一个玉藻前,那么,黑蛋的价值就是一个SSR,同样的喂给姑获鸟吃,这个黑蛋就相当于是SR了,以此类推吧!

奉为达摩就是升星狗粮,特点是升级需要的经验不多,估计升级所需经验是别的式神的一半左右,所以,奉为达摩升级会比较快,同样升星也会快很多,很适合给别的式神做升星材料!

大吉达摩就是加大版的红蛋,提供的经验值似乎是红蛋的15倍!

这些达摩都是有特效的哦!上了4星之后,他们出场就会自带烟花效果,加上他们被秒的时候,音效也是爆竹的,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去光顾那些烟花结界了!

全靠这些烟花结界的玩家,大大的提升了阴阳师的游戏体验!

不过也很能理解,有很多玩家都是因为被别人的结界搞得太烦了,才换上那些让别人头疼的阵容,反正别人来,自己也不用去管结界里的式神,浪费的也不是自己的时间,简直是互相伤害的节奏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